純白與小清新


是小坪數也是小清新,運用系列白色,帶來單純與純淨。 feat.f成舍設計

純白、米白、淺灰、帶白的木色,各式大理石色等,均是白色調家族系列的常用色,透過細膩的堆疊,有別全白的冷冽單一,而是能夠同時塑造和諧與層次感。
家飾配置:啟尉家飾設計

居家風格的搭配,有如穿衣時尚一樣,一眼望去,整體是否和諧,主體是否著重凸顯,情境風格是否點綴。即使是整體喜愛純淨潔白的業主要求,我們也不讓用色顯得單一,透過主軸白色的延伸配色,跳脫出空間區域但同時卻不失和諧與貼近。

更多時候『光源』也是塑造情境,一大著重要點,一點點的自然陽光,清晨或晚霞。書桌閱讀燈或日光白熾燈等等,都會使材質的表面附著一層曲調。

佔大多數的居家使用,喜好接近燭火的黃光,尤其是在需要長期休憩的空間裡(客廳或臥室),因為這樣的光線,是最能讓人體自然放鬆和平靜的,甚至是即使室內設計用色上,運用了調性偏冷的材質或顏色時,點亮一盞黃光,就能柔和一切強烈。

此房型為一房一廳的小坪數設計(約14坪)

一房一廳的臥室,是唯一私人專屬的境地,除了完全的私密之外,更是內心世界的休憩與平靜之地。

臥室的背牆,選用了寧靜的淺藍色,雖跳脫了前述的白色系列,但卻正是適合作為有助於睡眠的安神色系。

喜歡我們的配置嗎?
您在找相關的風格配置嗎?
歡迎聯絡並預約本店的專業配置服務團隊
02-27027945 & 聯絡官方粉絲團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