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典雅


北歐風格往往質感精緻,滿是溫度。feat.成舍設計

明明位於寒冷的北歐國度,但卻也因氣候,發展出一套專屬的質感風格。
家飾配置:啟尉家飾設計

然而在北歐實木的主軸核心概念裡,具有質感的溫度實木,一直都是他們的一大亮點,原因是其地區氣候,多寒冷且濕度低,使用不易吸附冷感的實木材料,讓視覺和觸覺生活不需跟著寒冷。

北歐風最常與日系風格相並討論,兩者其中最大的差異為『日式禪意』和『跳色北歐』,但若顧客們想要將其兩著『混搭』,也沒人說不可以。

同樣來自高緯度的寒冷國度,具備相似的取材實木風格,但在文化的個別薰陶下,延伸出了些許的差異,但我們不需過多解釋差異,反而可以將眼光放眼整個世界,去融合發揮出專屬於自己的新家風格。

主色調白與淺白實木色,加入跳色藍綠,可以使空間質感提升,更能添加一份有別主色調的另一著重點,隨著顏色的活用,將空間添加一份寧靜與趣味。

雖說是小坪數的一房一廳,但卻也一點都不將就於空間,寧可活化各是需求的使用性,將閱讀、辦公、休憩、睡眠等空間,區隔開來,且都塑造的非常舒適!

無論是隻身還是單身,都不要緊,獨立且自由自在的專屬居家生活,才是我們必須先擁有的首要能力。

喜歡我們的配置嗎?
您在找相關的風格配置嗎?
歡迎聯絡並預約本店的專業配置服務團隊
02-27027945 & 聯絡官方粉絲團

MORE